平行进口宾利飞驰报价_平行进口宾利欧陆报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宾利全新欧陆GT实车亮相

2017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正式开幕。易车编辑也拍摄到了宾利全新欧陆GT的实车。新车在设计上更加偏向年轻化,三面翻转面板首次应用,车重比现款车型减轻约85kg,动力方面并没有惊喜,依然采用了现款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和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在外观的变化一目了然,在细节处理上更加行云流水,不仅保留了浓重的战斗气息,更重要的是其有了更强的时尚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加宽了244mm(为2187mm),轴距加长了105mm(为2851mm),新车整体外观视觉效果显得更长、更低矮,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前轮的位置向前移动了135mm,发动机的位置也进一步后移,不仅加长了发动机罩并且让车头更加贴近地面,因此它的车身重量分配从58:42优化到55:45,加大车身后半部分的重量分配,提升了操控性。

新车舍弃了现款入门版车型的20英寸轮圈,全系标配21英寸,轮胎规格为265/40 ZR21 105Y(前轮)、305/35 ZR21 109Y(后轮),可提供22英寸轻量化锻造轮圈选装。新车还提供了17种车身漆颜色供客户选择,此外,全新欧陆GT首发时还将向宾利客户提供一系列限量漆色以及个性化定制的可选配色。

宾利采用全铝车身外壳并运用超塑成形技术,以打造大胆前卫的欧陆GT外形。这种精密技术将铝材高温加热至500摄氏度后进行塑形,让设计师可将更加复杂、鲜明的车身线条以及更丰满、更具雕塑感的后腰肌肉造型的设计构思成为现实。该技术此前仅被用于加工宾利车的翼子板件,而欧陆GT是有史以来第一款整个车体侧围采用超塑成形技术的量产车。通过对车身材料的优化,全新欧陆GT车身重量相较全钢材车身重量,减轻了85公斤,减重将近20%。

新车的内饰依然非常奢华,用料均是品质极高的天然真皮和珍惜的木饰面及以及手工打磨的镀铬工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推出了双色饰面,但该配置为选装。座椅配备了20向电动调节,并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车内的缝线和刺绣工艺都是纯手工完成。

而科技方面,它也毫不逊色,三面翻转中控面板是新车的一大亮点,三面式可翻转的信息显示装置安装于中控仪表板的位置,该翻转装置的一面为12.3英寸主触摸屏,一面为三个仪表盘(包括:车外温度表、指南针和计时器),最后一面为装饰面板,其装饰纹理可与四周的内饰面板的纹理完美吻合。当然,车内还安置了各种电子传感器,可以在停车\行车时为你带来更加安全和便利。

动力方面的变化很小,依然采用了现款的4.0L V8和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箱,经过全新的调校,后者拥有900Nm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只需3.7秒,最高时速可达333km/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