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宾利飞驰报价_平行进口宾利欧陆报

神级气派轿车宾利飞驰欧规版现车力促中

汽车时代网天津分站近日获悉,全新宾利飞驰欧规版性能悍将店内独家销售!平行进口宾利飞驰欧规版配置高价格低,全部现车,宾利飞驰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线自车门两边延展,直至车辆后门。从灯眉双方流淌出的车身腰线,纵穿车辆侧身,在后门边沿上挑,让车辆顿现英武俊朗、干练有力。

神级气派轿车宾利飞驰欧规版现车力促中

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购车中大奖,低价降到底,好运转不停,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详情请见下表:
飞驰    颜色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7款 V8S 欧规    齐全    电议    电议    有现车
制表:汽车时代网2017-10-8

  配置:油箱盖存储,镀铬矩阵格栅、双氙气大灯带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全LED尾灯,倒车灯,雾灯,高位刹车,大灯自动开启,迎宾灯,感应雨刷,隔音玻璃,门边反射,电子胎压控制(TPMS),轮毂防盗螺栓,镀铬飞翼‘B’,电动后备箱,时钟、亮圈换挡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座椅14向调节,座椅

  17款宾利飞驰欧规版尖锐的棱线勾勒出更时尚的表面,从头计划的大灯新增了白天行车灯功效,行车更平安。固然飞奔表面变化不大,但从总体来看其表面更加活动、当代,而且线条感加强。翼子板处增长了散热孔大气。

  动力方面,宾利飞驰V8 S将继承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动员机,最大功率提拔至528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这比拟现款飞驰V8晋升了21马力和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主动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快仅为4.9秒,最高时速到达306km/h。

  内饰方面:2017款宾利飞驰内饰更新之处就没有那末多了,与新款欧陆GT雷同的中控台做工细腻、配色和用料也比上代车型成熟很多。宾利飞驰车型因车箱的文雅而得到了良好的荣誉。雅致的气质与温馨的舒服性相联合。

  17款宾利飞驰 V8车内用料很是奢华,木料、真皮都把持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个配件的计划都极度有艺术感。同级中并世无双的四座款式具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整可调,而中心的座椅坚固。外侧座椅具有完善的腰部调度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