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宾利飞驰报价_平行进口宾利欧陆报

2017新款宾利飞驰车身设计配置参数解读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天津自贸区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2017款宾利飞驰。

1,外观设计感受

外观方面:2017款宾利飞驰采用了更矮、更宽的外观,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宾利飞驰4.0T前脸采用了双圆灯设计,与欧陆GT一脉相承。与欧陆GT采用了相同的平台,也体现了其运动车的血统。宾利飞驰4.0T标志性的镀铬长方形格栅位于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罩顶端,使前脸显得更有气势。

2017新款宾利飞驰车身设计配置参数解读

2,车身配置详情

  配置:20寸轮毂 全时四驱 大灯清洗 全LED尾灯 倒车灯 红色刹车卡钳 智能卡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启动辅助 轮毂防盗螺丝 皮质顶衬 黑色钢琴漆木内饰 带防倾杆 空气弹簧连续阻尼控制 电子驻车电子胎压监测 迎宾踏板 速度感应转向助力 电控加热自动折叠记忆后视镜雾灯 计算机控制自流平空气悬挂 电吸门 前排安全带高度调节 电尾门 3辐多功能方向盘(带皮质换挡拨片) 后排短中控 双氙灯带LED日间行车灯 14向调节前排座椅 前排座椅记忆加热腰部支撑

2017新款宾利飞驰车身设计配置参数解读

3,细节体验简介

 细节方面:2017款宾利飞驰V8S将配备电话和音乐播放器接口,并能够进行数字电视(适用时)和 DVD 电影的回放操作。新车微妙的风格变化使欧陆飞驰系列的前面部分新颖别致,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2017款宾利飞驰V8S细细看去,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2017款宾利飞驰V8S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