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宾利飞驰报价_平行进口宾利欧陆报

奢华不止是外表 宾利全新欧陆GT国内首秀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宾利在华最新的新车计划。宾利旗下的欧陆(参配、图片、询价) GT将在2017广州车展(微博)国内首秀。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引入国内销售,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也将在2019年初国内上市。


新车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圆形前大灯组以及宽大的网状前格栅,整体设计上更加偏向年轻化。新车的前进气口和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更加突显运动感。此外,其车灯采用最新的LED矩阵技术,并可选配迎宾感应系统。

奢华不止是外表 宾利全新欧陆GT国内首秀

新车的内饰用料采用了天然真皮和木饰面及以及手工打磨的镀铬工艺,奢华感十足。此外,新车首推双色饰面,但该配置为选装。座椅配备了20向电动调节,并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车内的缝线和刺绣工艺都是纯手工完成。

另外,新车车重比现款车型减轻约85kg,动力方面,依然采用了现款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和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