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宾利飞驰报价_平行进口宾利欧陆报

如何低调地炫耀?把你的宾利车标改成比亚迪足矣

有很多人认为车子就是自己的面子,很多人会为了面子去改自己的车子。

随便上网搜一搜就有很多,理由也千奇百怪:哄女朋友的、想要拉风的……

而说到套路就很简单了,无非就是让普通的变成性能的、让廉价的变成豪华的。

比如把普通宝马3系换套包围改成M3,给普通奔驰C级换套AMG包围改成C63,这还算有底线的,毕竟别人确实本来就是宝马奔驰。

而更多的是改车标。改车标对车子改动比较小,成本低,而且还能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理,因此我们会经常在路上见到把比亚迪S6换个雷克萨斯的车标,把众泰SR9换一个保时捷的车标,瞬间国产车变豪车。

当然,这些都是普通人的改法,而对于有钱的土豪,他们又是怎么改的呢?

他们比较有钱,所以比较任性,所以他们的套路就是反其道而行之!

例如这位宾利飞驰车主。

宾利飞驰造型豪华优雅,其内饰精致优美,不仅仅是纯手工制作的600个精致零件、还有10平米纯天然胡桃木和15张小牛皮,车价更是高达三四百万,可以说买得起宾利的都是不差钱的主。

但是宾利现在也算不上什么百闻难得一见的豪车,说个不夸张的,一般的省会城市什么的经常能看到不稀奇。这就难办了,要怎么样才能凸显自己呢?

这位宾利车主脑洞大开,居然把自己车标中的“B”字母换成了BYD,而且车子尾部还贴有“比亚迪F3”的字样。两款车子相差几百万,但是车主毫不在意,因为这样做无疑让吃瓜群众立刻围了上来。

还有这位宾利车主,给自己的车子贴个奇瑞瑞麒的标志,要是不看到尾灯和排气管,我还真以为这货是奇瑞瑞麒了!

还有这两位宝马车主,换个车标摇身一变就成了吉利,而且用的还是老款的吉利车标。

这些车主开着自己的“低端豪车”出门时,心里一定在得意吧~“我今天好低调哦,根本没有开宾利和宝马出门,都是自家的比亚迪和奇瑞”。

不过小编也提醒这些豪车朋友一句:私换车标,难道不担心罚款吗?虽然你不在意那点钱,但是遵纪守法是我们所有司机的义务,各位车友千万不要学习他们。

评论